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夢幻公車路線 - 新店客運935

我這人超懶,做事只是三分鐘熱度,
從我最後一次更新blog,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,真他X的久到我都忘了自己的帳號密碼。
還好我當時有記在筆電裡,不然我可能得再申請另個帳號叫安坑人2了~

會讓我隔了一年多再度記錄下這篇,是因為這個月安坑多了條讚到我無法形容的公車路線,
比夢幻更虛幻啊~直接看圖最快
你也知道的,在安坑有開車很方便,但如果你是公車一族,要到台北車站,坐公車再到新店市公所轉捷運大概是最快的。但如果你不幸和我一樣是要到台北信義區上班,嘿,光在台北車站、忠孝復興轉捷運就累死你了。

中安橋蓋好後我就在想,怎沒專走這條怪橋(長的真的不像橋,倒像一堆高架交流道的組合)的公車啊~~~~~~終於新店客運開了這條線啊!

上班時間從安坑到和平高中,只要20多分鐘左右!
你看看你看看!多快啊,不用半小時就可以進大安信義區了!真見鬼了!快到我都不相信我住在安坑了! 「阿母啊!哇終於出運囉!」

我現在上班比平時省了太多的時間,真是太爽太爽太爽了~

這幾天還沒什麼人知道這條路線,坐的人少的可憐,
不過希望有坐的人幫忙推廣,畢竟業者也不是在做公德的,很少人坐的話,將來只會減班,要是坐的人多,再多,更多,那班次一定會提昇,要是提升到10分鐘一班,那這條夢幻路線也絕不輸捷運了。

935加油!

7 則留言:

  1. 您不只是在地人,還是老在地人~康樂之前先荒廢了好久,現在變成停車場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部落格有第2個人看到了~~
    我是不小心嫁到安坑的,公司在基隆路上,
    油漲價前開車每個月就4千多,還不含定期保養哦
    所以有了這班公車,我也是高興到大概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
    哇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第三ㄍ~~~耶耶!!
    那台公車真的超方便又快速~真是造福安坑人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安坑人+1!!!!!!!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重點是到底多久發一班車呀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店客運時刻表
    http://sindianbus.com.tw/modules/tadnews/page.php?nsn=28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愛這班車 去基隆路沿線超方便

    回覆刪除